沉迷吃鱼

颜色爱好者
  1.  41

     

    【全职高手】王杰希×张新杰 番外 《那就这样一直飞下去吧》

    【全职高手】王杰希×张新杰 《那就这样一直飞下去吧》番外

    林敬言:震惊!霸图知名牧师竟为私有材料与微草队长私奔,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

    王不留行:“约吗?上去一起飞啊?”
    石不转:“可以。”
    王杰希:“约吗?出去喝一杯啊?”
    张新杰:“不约。现在差两分四十五秒十点,我要睡觉”

    叶修叶不修:呦,王大眼,追求小张任重道远啊
    黄少天:哈哈哈王杰希追求新杰任重道远
    楚云秀:哈哈哈王杰希追求新杰任重道远
    张佳乐:哈哈哈王杰希追求新杰任重道远
    孙翔:哈哈哈王杰希追求新杰任重道远@唐昊
    唐昊:哈哈哈王杰希追求新杰任重道远
    . . . . . .
    喻文州:王杰希追求新杰任重道远^_^
    张新杰:张佳乐请立刻把手机送过来然后睡觉。
    张佳乐:啊啊啊副队不要啊我不玩了我真不玩了别收我手机啊QAQ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啊被你们副队发现了吧快快快快把手机交上去你也不用捉急我一定把你的份好好的聊出来
    (黄少天其实你一出场就把所有人的份都聊出来了)
    张佳乐:我去黄少天你给我闭嘴!喻队你也不出来管管@喻文州别让黄少天在群里这么嚣D*g w!#b gJ&<......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张佳乐你是手机被收了吧@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喻文州:“少天别闹了,回来睡觉。”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再让我嘚瑟一会啊@张佳乐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哎我给你们说个大新闻啊其实霸图他们队员每天吃饭都是要吹哨子的@林敬言@韩文清是不是训个练还要排队踢正步啊哈哈哈哈哈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叶修叶不修:可以这很张新杰。
    苏沐橙:可以这很张新杰。
    方锐:可以这很张新杰。
    吴羽策:可以这很张新杰。
    ......
    包子入侵:可以这很张新杰。
    韩文清:都闭嘴!


    世界陷入死寂。

     

    张新杰王杰希王不留行石不转全职高手叶修叶不修叶修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