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吃鱼

颜色爱好者
  1.  44

     

    [喻黄] 黄少天生贺 为什么喝两口就醉了?

    [喻黄]  8月10日 黄少天生贺
    ————————————————
    又出来更文啦~o(〃'▽'〃)o
    ————————————————
    “哎呦我去累死我了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我怎么觉得今天训练项目这么多啊比昨天多多了啊哎呦喂疼疼疼疼疼队长你轻点。”
    “稍等一下,少天,现在还疼吗?”
    “哈啊……不,不疼了……唔……队长你弄的就是舒服。”
    喻文州微笑着看黄少天平息了炸毛一脸享受的模样,即使嘴上叫嚣着累眼里也仍是不变的精力饱满。薄汗浸润了那人染上淡淡潮红的脸颊,从一开始就喋喋不休的唇间不时有一颗小虎牙探出来。
    喻文州下意识的吞咽了一口,嘴角的弧度又扬起三分。
    十指的动作越发灵活轻快,喻文州有条不紊的一步步做下来,指尖划过熟悉的位置,温热柔软的触感将手包覆。他看着面前盯着他有些失了神的副队,眼底笑意深沉。
    外面忽有一阵脚步声传来,随即房门被猛的推开。
    “黄少,你好了没有?大家都完事了你也太……?”
    准备冲进来的宋晓刚往前扑了两步就看到黄少天的房间里多出来一个喻队,正笑眯眯的看着他。
    [宋晓:“TAT队长又露出他的加训脸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眼见队员已经催进屋来了,黄少天再不愿意也只得起身,喻文州顺势拉了他一把,道:“手操也做的差不多了,少天,手不抽筋了吧?”
    “嗯嗯嗯没事了队长队长咱们走吧景熙他们估计全都等着急了咱们早点去了还多玩一会。”
    宋晓看着两人半推半扯着出了房门,默默的提前戴上了出门前准备好的墨镜。
    ————————————————
    黄少天生日这天,蓝雨战队众人在外面饭店定了包厢点了一桌菜一起庆祝,郑轩宋晓李远徐景熙卢瀚文全部表示奉陪。一群人摘了围巾墨镜边吃边聊,话题一度从徐景熙的姐姐妹妹们转到最近特别火的手游又转到张佳乐日常藏手机的挣扎,多亏了黄少天气氛和谐热热闹闹了特别久。(是吗?)
    “”然后张佳乐就晚上快十点的时候把手机藏到别人屋里去 开始他藏老林那后来被发现了他说他就是藏战队谁那里都再也不去找老林了 结果最后他放宋英奇屋里了哎你们造吗居然真好使了一天 结果第二天宋英奇就和张新杰串通好了啊哈哈哈哎哎队长格瓦斯再递一瓶呗”
    黄少天说的嘴干接过饮料一阵猛灌,坐在旁边的郑轩看了一眼脚边堆满的空瓶感觉压力山大。
    “黄少,你这是喝了多少瓶了,停一停啊。”
    “不停不停不停不停再……再来一瓶队长这饮料真好喝……”
    “少天,你这是醉了?”喻文州看着对面不知何时堆了满地的格瓦斯空瓶,以及黄少天有些迷离的双眼,暗自扶额。
    ————————————————
    “那今天就先到这里吧,我送少天回去。”喻文州在俱乐部电梯口和蓝雨众人告别,扶着“意外”酒醉的黄少天进了自己的房间。
    一阵忙碌勉强将那人塞进睡衣里弄上了床,喻文州坐在床边看着黄少天仍不安分的抓着自己的衬衫衣角,嘴里喃喃声仍是未停
    “队长……别走……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不由得暗自失笑,这里本就是他的卧室,他还走到哪去?
    “少天,我不走”指尖拂过黄少天黏在额前的碎发,露出了好看的睫毛扑闪着半睁开,眼底一片雾汽朦胧。
    “队长……队长,我……喜欢……你。”半晌没有听到回应,黄少天似有些懊恼的垂眸,移开了视线。
    双唇忽被难以置信的柔软覆住,齿间熟悉的气息温柔侵入,将最后的神智抽离裹挟殆尽。
    黄少天觉得自己像酒精才开始发作一般的头晕目眩。
    那人柔和的声线在耳畔倾落,带着笑意朦胧得听不分明,却让胸中欣喜瞬间如夜幕中的花火绽放。
    “少天,我也是。”
    “生日快乐,少天。”
    ——————————————
    傻傻快十一点才想起写文的我
    发文的时候已经过了十二点了……(:з」∠)_
    不碍事的,少天幸福就好
    维持快更的节奏 up!(˘•ω•˘)ง
    ——————————————
    黄少天生快,祝性福~o(〃'▽'〃)o

     

    黄少天喻文州喻黄张佳乐全职高手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