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吃鱼

颜色爱好者
  1.  13

     

    关于人人都爱张佳乐续写不再更新一事

      @齐泱 @十三个橙子  @星小受  @南吏封疆子  @莘哉Zoe. @一直以来支持我更文的二十多人以及路过给我点赞的你们
      人人都爱张佳乐小鱼我不能再更了
      因为刚刚去齐泱大大那里没有要到授权。
      真的是小鱼我太冒昧的写文了,之前也没有考虑过版权的事,抻过来一篇文就往下写,其实我写的也真的不好,而且齐泱大大这篇文已经是有设定的我还顺着自己的想法乱改,真的是非常非常对不起大大。
      齐泱大大特别好什么都没有追究我也没有责怪我,但我还是要在这里为自己这些天侵权的行为向大大致歉。
      也向点开过我的这篇文看结果又被坑掉了的你们致歉。
      每一次点开消息看到大家的小红心和赞我都会开心好久,每一条评论、每个人给我打Call也都给了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小鱼我的续写已经删掉了也不会再更新,但小鱼还会继续在圈子里写下去,小鱼也会一直记得这个圈子里的你们带给我的所有惊喜。
      感谢你们,在尚不成熟的小鱼走向码字的最初一站上,给小鱼带来了那么多令人温暖的宝贵记忆,陪小鱼一起走过一段那般美妙的旅程。
      以上!

     

    全职高手张佳乐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