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吃鱼

颜色爱好者
  1.  88

     

    [韩张]性转 今天醒来也看到一个温柔的副队 上

    ————————————————
    请先看评论里的链接(●'◡'●)ノ❤
    转啊转啊转的有点小麻烦

    ————————————————

    (防剧透分割)

    ————————————————
    熟悉的规律敲门声将韩文清硬生生从睡梦中拽醒,他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墙头的挂钟,挠着满头乱发踩上拖鞋,只穿着背心裤衩衣衫不整的去开门,以为会看到门外站着就睡在隔壁的张新杰。拉开门他却愕然发现一个大胸妹子和他同样的衣衫凌乱,正以一种看破红尘的决绝目光平静的注视着他。
    尽力舒缓着紧皱的眉头,韩文清很想挽回一下自己颇显尴尬的形象,疑问的话还没出口,就听那妹子压低着声音柔声道:“队长,我是张新杰。”
    ……
    韩文清觉得自己仿佛大脑当机了一般并没有听懂妹子的这句话,多半是还没睡醒。
    似乎是看出了他满脸难以置信的神色,自称张新杰的女人举起了一部外形熟悉的手机,亮起的屏幕上QQ通讯录里闪烁着韩文清的消息置顶。
    “这妹子……为什么有自己的QQ好友?手机也和那个人的那么像……”
    眼见韩文清还是不信,妹子收回手机摁了几下,同样的铃声在房间里一前一后的悠然响起,韩文清从呆愣中惊醒满头雾水的找到自己的手机,屏幕上来电显示里赫然是“张新杰”三个字将他一棒打醒。
    铃声停止,通讯中断。再回头时,韩文清看着套在熟悉睡衣里却换了性别的张新杰,平日里时常黑着的脸色已然是一片空白。

    “队长,你听我解释……”张新杰向他解释着事情的经过时仍然是寻常的平静语气,但柔软的声线却一下下撞击着他的鼓膜令他很有些头晕目眩。韩文清神情恍惚地让开了路,任眼前的女子径自走进他的房间随意坐在他尚且凌乱的床铺上,自己却在门前手足无措的站着,听那人条理清晰简明扼要地道完了事情的经过。直到那人收了尾,半晌,他才意识到自己应该说点什么。
    “那……你打算怎么办?”话一出口听着沙哑的声音韩文清才发现自己嗓子干哑得厉害,不知是出于震惊还是出于对眼前隐约泄露出来的春光的尊重。
    “我暂时也没想到还能不能变回去。”张新杰也苦恼于这令人猝不及防的变化不知要打乱多少他维持了十多年的习惯。
    “一定会有办法。”韩文清说这句的时候自己心里也没底,只好又道:
    “吃饭和训练怎么办?这样子行吗?”
    “我觉得在想到解决的办法之前,还是别让他们知道比较好。”
    想到可能出现的“震惊!霸图副队变性……”之类的的花边新闻,张新杰也觉得自己实在是应付不起。
    “最近也没什么比赛,我想训练就先在自己房间里做。这几天战队里的事我会尽快安排好。”早在来找韩文清之前张新杰就大致有了主意,只是有几件事情不得不做,而且还都挺麻烦的。

    ————————————————
    [花絮]
    韩文清敲门的时候,宋奇英正开着吹风机吹头发,险些没有听见。
    他有些讶异的看着大清早来找他不知为何事的队长,下意识的就把人往屋里迎。
    “我就不进去了,奇英。想找你借一套现在能穿的衣服,全套都要,你能不能找到?”
    翻找着衣服抽出来一件件叠好,宋奇英沉默一会还是忍不住问了韩文清一句:
    “队长,林敬言前辈……是不是又把衣服落在兴欣了?”
    ……
    “嗯,对。”韩文清淡然道。

    至此两人会心,话已不必多说。细致地将从上到下里里外外都齐全了的衣服交付出去,望着队长离开时充满艰辛的背影,宋奇英觉得自己对林敬言前辈的认识……更加深刻了一层。

    ——————————————
    还有下文,绝对不坑(* ॑꒳ ॑* )⋆*

    刻意去学了怎么发外链
    结果暂时不行……(:з」∠)_
    不如少开车?(划掉,不存在的。)
    ——————————————
    耐心点开链接看的你们最好了(●'◡'●)ノ❤
    日常求小红心和小蓝手~

     

    全职高手张新杰韩文清韩张

    评论(11)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