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吃鱼

颜色爱好者
  1.  10

     

    怎样区分全职众男神中的小清新和其他

    怎样区分全职众男神中的小清新和其他

    (轮回战队内部群聊)
    [小周小周,给全联盟分个类吧?]
    周泽楷:“……”
    周泽楷:“……轮回。”
    [小周是说分成轮回的人和不是轮回的人吗?]
    周泽楷“……不……”
    [哎?那是什么呢?]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江波涛:“队长是说分成在俱乐部食堂里吃饭的人和轮回某个家里有媳妇儿做饭的人。”
    周泽楷:“嗯。”

    (所以这是怎么猜出来的???)

    [以上是本期采访的特别篇,下面开始正式采访,]

    问:给联盟分个类吧?

    冬虫夏草:“队长和凡人+1”
    防风:“队长和凡人+2”
    木恩:“队长和凡人+3”
    飞刀剑:“队长和凡人+4”
    治疗之神:“小队长和凡人+5”
    索克萨尔:“王杰希和人+4”
    冬虫夏草:“……”
    王不留行:“呵,喻队和小别抢楼呢?”
    治疗之神:“震惊!联盟手速担当之间的对决,这究竟是……”
    索克萨尔:“……[累^_^觉不爱.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又欺负队长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队长队长你看着我帮你盖楼盖楼盖楼给他刷到天上去盖盖盖盖盖盖盖盖盖!!!!!!!!!!!”
    夜雨声烦:“队长和凡人+4”

    夜雨声烦:“队长和凡人+5”
    夜雨声烦:“队长和凡人+6”
    夜雨声烦:“队长和凡人+7”
    ………………
    夜雨声烦:“队长和凡人+23”
    木恩:“队长……是不是应该告诉前辈一声?”
    夜雨声烦:“队长和凡人+24”
    夜雨声烦:“队长和凡人+25”
    夜雨声烦:“队长和凡人+26”
    王不留行:“不用,让他再多盖几层。[He.jpg]”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队长和凡人+27”
    夜雨声烦:“队长和凡人+28”
    ………………
    夜雨声烦:“队长和凡人+33”
    索克萨尔:“你盖错楼了。”
    夜雨声烦:“队长和凡人+34”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WTF???啊啊啊啊啊队长我没注意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我没有QAQ”
    治疗之神:“喜闻乐见,黄少这楼盖不盖?”
    飞刀剑:“喜闻乐见,黄少这楼盖不盖?+2”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要不要太嚣张eb@*cjfyph+nfrf~uu?,cut
    ……
    索克萨尔:“暂时有事,先下了。”
    索克萨尔:“王杰西和正常人+10084”
    索克萨尔:“王杰西和正常人+10085”
    索克萨尔:“王杰西和正常人+10086”
    索克萨尔:[挥挥手.jpg]


    ——————-
    翻WPS的时候偶然发现以前写的一点段子,忽然想起自己很久没更了
    然后改吧改吧就发了
    最开始或许是打算多写几个战队的
    岁月太长我太健忘_(:_」∠)_
    我不是故意不更新(/ω\)
    我只是玩飘了Σ(・□・;)
    (拖走)

     

    全职高手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

    评论
    热度(10)